姓名探討回饋5

再次恭喜這位金榜題名的朋友!
謝謝您願意信任我並給予我機會為您服務!
感恩上帝!


回想向Ashley老師詢問應該是快2年的時間了! 也就是剛開始下定決心準備國考的時候,當時只是一則Facebook的不經意留言,卻連結我倆這般奇特的緣分。感謝Ashley老師這一路的陪伴,讓我在看不見未來的國考路途中,走到成功這一步。

過程中,從一開始因非常在意考試承受龐大的身心壓力,當時天天肩、頸、背疼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感覺我都快倒下了,但我不能倒,因為我辭掉了原先的工作,沒有退路,就只能通過眼前的考試。當時到吳師姐的工作室做滑罐,那時才開始釋放一點點的壓力。之後只要遇到落榜,就會馬上向Ashley老師詢問,因為她有能讓我安定的力量,並可以告訴我該如何調整準備方向。此外,她會依照我當時的狀況提供食療,因為食療的方式都是隨身可得的食材,所以很容易執行。按照Ashley老師的方式食用,再加上運動、深呼吸、信仰等,漸漸來降低我落榜的失落壓力。

我堅信老天爺會透過所遭遇的人事物來傳達訊息,但我無法得知準確的訊息,有時反而會誤解訊息,例如因年過30,所以爸媽的朋友就「很好心」地想介紹對象給我認識,但我心中其實非常排斥,而另一方面又會擔心是否拒絕會錯失良機(不免還是會受到傳統束縛,即便我認為我不是傳統思想的新女性)。向Ashley老師詢問,她告訴我其實上帝要我學習忽略這些訊息,傾聽內心的聲音,此時我才放下擔憂。因為Ashley老師的提醒,我才有辦法去認清老天爺要給我真正的訊息,進而更能活出真實的自我,不再受到傳統與社會的拘束,達到心靈的平靜。

最後,再次感謝Ashley老師的陪伴,即便我現階段國考結束了,但我還是時常找Ashley老師詢問,因為現在不僅僅能協助我度過我的人生課題,甚至還能協助我的家人,看著我及家裡的人越來越好,讓我覺得Ashley老師應該是上帝派來我身邊的天使吧!
真的感到很幸福!感謝上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姓名探討客戶回饋14

奇幻與務實之旅

深層覺察回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