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相信您了,您會如何?

有朋友笑著問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相信您了,您會如何?


我微笑地說:
不用等到「有一天」,只要您覺得我的服務不再能夠幫助到您了
我都會建議您要盡快尋找其他人或其他服務


每一個人適合的都不一樣


我很感謝信任我的朋友,
但不代表您「只能找我」
您必須為了您自己尋找---對您最有益的人與服務


如果有一天,您不再相信我了
要檢討的人是我,
可能是我的能力不夠好,或是服務不夠好...
我必須更加精進與調整我自己


建立信任,有時候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但是信任就像是一張薄薄的紙張
一旦有了裂痕,
就很難讓它再完好如初


我的心都是一樣的
尊重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朋友
用心處理每一位朋友的問題
保護每一位朋友的隱私


感謝上帝讓我們能夠相遇
這個世界上,能人很多
我只是一個努力的人而已
感謝相信我的朋友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姓名探討客戶回饋14

奇幻與務實之旅

深層覺察回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