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每一位幫我按讚與分享文章的朋友

我非常地感恩每一位幫我按讚與分享文章的朋友
每一個讚與分享,對我而言都是莫大的鼓勵
除了FB之外,朋友們也會幫我分享部落格網址
給他們自己的親朋好友


每一次,我都會向您們道謝,真心地感恩您們!
常會有朋友私下跟我說:不用每一次都說謝謝,不要客氣啦


但是,
我的心中真的
充滿了滿滿的感恩
這個感動,讓我很有力量


有朋友說:我的文字、我的語言讓人很溫暖
我總是笑著說:我的「溫度」源自於上帝的滿滿的愛


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鐘
我都時時感受到上帝的愛與祝福
這也就是我的部落格名稱由來--永恆的愛與祝福


每一位朋友的回饋,不論是鼓勵或是建議
我全部都真心地感謝您們
因為有這些建議與鼓勵,我才能更有方向地調整我自己與我的服務


真心地謝謝您們!
祝福您們  身心靈提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姓名探討客戶回饋14

奇幻與務實之旅

深層覺察回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