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探討回饋10

很榮幸收到朋友圖文並茂的分享文,每一個文字都讓我好感動。也很感恩他願意讓我分享給大家。每次看到朋友們的進步,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每一次的進歩都代表我們跨越了難關,跨越難關的過程,才是最辛苦的!願 未來 你我都成為更棒的人!

Ashley老師您好:

昨天去叔叔家針灸
感覺自己跟美女被叔叔家的能量場包圍起來很舒服,
美女一直打瞌睡

這幾天咳嗽次數更少了,精神與能量場也慢慢恢復了很多。

很想與老師分享昨天發生的事情:(如圖一至圖四所示)
針灸的時候發現頂輪有氣感在竄動,接著就頂輪呼吸,
之後內在視覺看見好多大量的綠色水晶石頭灌入我的頂輪
之後心輪呼吸,鼻子吸氣
(感受滿滿的能量,心輪呼出之後有星星的圖案能量在釋放並且拉長一條軌道一層一層的星星
(像吹泡泡一樣好美好輕)

到後面自己在心輪裡面有草原大樹太陽微風的奔跑,感覺在光合作用,清新、溫暖的空間很舒服。

星星的圖案大概是這樣子

心得感受總結:

不舒服的過程就像老師您說的一樣,
都是好轉的現象(我自己覺得是在提升自我學習療癒的一部分,
學習照顧自己的心、覺察自己的內在,轉化過程中不斷調整、修正、練習、建立路徑,
知道自己還不會補充與排放能量,知道自己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但沒關係我會慢慢學慢慢進步,
真的很感謝菩薩跟叔叔的恩典跟照顧還有Ashley老師這段時間的陪伴

有發現自己的心輪很敏感比以前還更敏感了。

老師~經過這一次的挫折的經驗,
雖然過程很痛苦難過沮喪,但回頭去看會覺的好值得!
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是讓自己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心,
照顧好肉身能力才會強大對不對?

但還是覺得 把心穩定照顧好什麼都會好的。

老師謝謝您陪伴我走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姓名探討客戶回饋14

奇幻與務實之旅

深層覺察回饋3